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女人vs社会_part1

我不明白为什么社会总是觉得女人是祸的根源。
你们没有发现吗?
每次男女之间的关系或婚姻出了问题,矛头第一个指向的总会是女人。
不管是说:“是那个狐狸精勾引我老公的!”,或者说:“我的女朋友/老婆已经不能让我再感到兴奋。”又或者“She could not make me feel passionate about us anymore.”
你们有没有发现,通常男女之间出现了问题,女人总是第一个中标。
为什么?
难道男人就没有错么?
为什么第一个反应不是:“He's such a jerk!” 或者“小姐,你应该立刻甩掉他”?
Why?
如果,你的男朋友爱上另一个女生,你是不是恨死那个女人?
为何没有埋怨男友擅变的感情?或者,为什么没有怪自己in the first place没有好好的管制他?
女人为什么要为难你的同类?
而男人为什么一碰到麻烦就会全赖在我们女人头上?
Oh, do I hear your man's ego ranting again?
Ha! So sorry, I don't like what I'm hearing, NEX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