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我寻找的

我刚刚买了一只手表,其实是妈妈替我付了钱。
本来,纯粹想买只手表以方便教书的时候拿捏时间的掌控,但是买了手表之后才发现自己原来可以很简单。
这只手表的表带是棕褐色,有着一个四方的脸,一点花俏的图案或亮片都没有。它的脸上整齐地排着应有的罗马数字,配上那浅褐色的脸,这只表的整体让人觉得有一种古典的简单。
我越看这只手表就越喜欢它,它看起来很简单,但却非常的沉稳,犹如一颗橡树,又扎实又有着一丝成熟,让人能够依靠。
我想,或许我在找这样的人或者我在找这样的自己吧。
一个沉稳、扎实、成熟的人,不需要多话,但是在适当的时候说对的话,而常常在一旁聆听着别人,观察着别人。
我越看这只表就越喜欢它。
可能,I'm falling in love with my watch just like how Elinor fell in love with her oak tree, 或许,有时候我们想找的qualities在人类里找不到,可能在一些东西上才找得到吧。
难怪,有时候一些人会放弃在同类群中寻找,应该是因为要找的话应该很不容易,因为,nobody could ever meet up to their expectations 所以,他们宁愿在别的东西里或在异类中找他们所希望的qualities吧。
我想,我应该是找到了,而我希望的qualities are in my watc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