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07

好闷哦

我真的是闷得快死掉了啦,差不多每时每刻都在面对课本和笔记,闷死我了啦!
所以,就想到搬出我的旧诗,来发表一下,请享用文字与情绪所酿出的醇酒吧=)

《迹》
爱情,
是我们相遇的奇迹。
思念,
是两人分离的唇印。
怨恨,
是我思念你的酿酒。
绝望,
是无声无息的悲哀。
梦中挂丝曙光,
梦醒一片黑暗。

《追》
树梢的枫叶
我想摘
地上的白雪
我欲取
给飘洋过海的你

秋夜望着月
冬季下满雪
春天观百花
夏日享凉风
一年四季心思你

《我的原野》
海洋埋藏了回忆
天空挂满了心情
呐喊我的小秘密
这就是我的原野

柔软金翠的光芒
奔在宽阔的草原
孤单是我的狂妄
这就是我的原野

风牵着发丝鼓舞
眼里残滚着沙粒
唆使我滴出泪珠
这就是我的原野

两人之间一个情
热火红尘飞满天
你嘴角边的笑意
这才是我的原野

~请大家多给我意见哦!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