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想念。

我发现自己开始异常的想家。
非常地想家,真希望能马上立刻奔回家,然后倒在舒服的沙发上。
不知道为什么,倒数回家的日子越短,我就越讨厌这个地方,讨厌这里的人、事、物。
更讨厌为了这个旅程而和我同行的朋友们。因为,他们也渐渐地成了我生命中的过客。
似乎,感情本来很浓厚的我们,渐渐地变质了,变得太过恭敬了,而且不高兴就耍性子使脸色。
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我觉得很悲,我只想安安静静、顺顺利利地渡过这次的旅程。
更想早点儿回家,回到我熟悉的地方,回到有我家人、有好朋友的日子。
我想念在新加坡老家等我的好姐妹Marianne和Jocelyn,还有我的大哥、二哥、四弟和小弟。
我想念和大哥shopping看电影、想念和二哥讲话聊心事、想念和四弟煮东西一起吃、想念和小弟喝酒谈天。
想念和Marianne和Jocelyn喝咖啡、吃蛋糕,边吃边谈的日子。
想念朋友的朋友,一起打打闹闹的时光。
想念和家人一起搭营帐、滑轮、游泳晒太阳。
想家,非常地想家。
想得我要落泪,落泪落得像瀑布一样,不停的流着流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