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幸福漂移

没办法看《漂移》,觉得好可惜哦。
我相信这出戏一定会带来许多排山倒海的情绪,
而且,令人思考的也不少吧。
希望我有机会看一次。
昨天晚上,我和妈妈坐在厨房的小饭桌旁,一起吃芝士香肠。
爸爸也钻过来跟我们“kuay-sio”,哥哥则为自己倒了一杯鲜奶。
我看了看厨房里的每一个人,觉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虽然,我们的“饭厅”小,
不过,大家济济一堂的感觉真的很温暖。
一家人一边吃、一边谈、一边笑,这是人生最简单的幸福,
但是,要得到这个的幸福,不是人人都会吧。
或者是,他们会,但是觉得过程太过麻烦了。
不管怎么样,我就是喜欢这样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