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鱼尾纹是快乐的象征

今天跟同学们吃午饭的时候,我不停地大笑。
可能,我真的非常地爱笑吧。
当我大笑的时候,总是感到那么的自然,好像有一股渴望自由的欲望随着笑声爆发出来。

萍说:“你笑什么笑啦?在笑的话,就满脸鱼尾纹咯!”
我:“哎呀,难道你不懂鱼尾纹是快乐的象征么?哈哈哈!”

对呀,鱼尾纹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担心的事情,其实我觉得越多鱼尾纹越好,因为那代表我一生都很快乐,即使遇到挫则,我还是那么豪放地笑着,面对人生百态。
所以啊,我并不介意每天大笑,脸上浮现鱼尾纹,因为我知道我快乐。
大家,不要害怕在脸上表现自己的情绪。
想笑的时候就大笑吧,想生气破口大骂的时候就骂吧,想哭的时候就让眼泪自然地滑下脸颊吧!
根本就不用在意别人怎么看你,因为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的机会与自由。
做回自己,让自己快乐些。

好困,我要睡觉了。
明天还要测验呐,讨厌死了!
Wish me luck man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