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自己

我知道有时候自己的思想很荒谬。
友人都说我是疯子,因为我的思维跟一般人不一样。
我脑子里都装着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
我常常会有很多疑问而且很多思想都是在挑战社会规矩。
或许,我只是从不同的角度看待同一样事情。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
我不怪他们,因为有时候,我也不太了解自己。
但是,我不觉得自己有任何错,我也不为自己的观念和行为感到羞愧。
因为,我相信每个人都是个体,思想不通、观念不同,不能把自己的一套理念套在另一个人的身上。
那样对两方都不公平,人们没有思想的能力,也失去了选择的权利。
所以,我喜欢自己与自己所作的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