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7, 2007

等我五年

很多时候,每当只有我们俩在一起时,它总是以很委屈的眼神看着我。

它问我: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你却不曾带我出去。你每天都把我关在这间房子里,这间名叫心的房子里。

对不起,我真的带着千种亏欠。

我很怕总有一天,你会放弃我而我会渐渐被闷死。

不要!我求你不要死!我不是不要让你出来,不过我真的还没有那个能力带你出来。你等我,拜托你!

我等你五年了!五年前我们在剧团里邂逅,我就在你的心等了五年啊!你到底还要我等多久啊?
不久不久,多五年,就只是多五年,好么?

五年?你要我再等多一个五年?我会爆炸的!我要飞翔!

就五年,五年后我一定带你出来。

我害怕,害怕五年后我可能丧失那个出来的胆量。我害怕当阳光照射在我身上时,我可能会中暑。我担心我得到自由后,我会胆怯而失去平衡。

我向你担保我一定会让你出来的。你是我的未来,我的梦想,我不会让你难受的。

唉,我想我也只能等吧,对么?

我对它的失落,无言以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