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开学后好累哦!
每天都有功课,不过我高兴。
我喜欢这个学期所读的几门科。
还有人文系学会的活动要忙,看来我这学期又要少睡好几晚了。
唉。。。
没关系,我过得充实就行了!

每个人都会死。
今天我看了中国电影《洗澡》,电影里的父亲最终死了,儿子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没有好好的关心父亲。那时,太迟了,父亲都过世了。看了,眼泪便在眼眶里打滚。
谁知,回到家,我大哥告诉我在他学院里卖西餐的大叔前天过世了。
我不禁惆怅,人最终还是要走的。
叹了口气,觉得好多事都不是自己能掌控或避免的。
人生;一场戏、一场梦、一场空。

没别的要写了,
除了袁四爷对程蝶衣说的:
一笑万古春,一啼万古愁
等等,我可要加上:
唯独我拥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