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6, 2006

昨天早上到了学校才发现没有戏剧课,因为阿亮失声了。生了一场大病,后来就没声音了。
不过,我就成了他的播音器。他说什么我都得帮他重复给其他学生听。
呵呵,真好笑!
阿亮太可爱了!
后来,大家一起和阿亮吃早饭。
我们正谈论咱们的老师们,大家都谈得很疯。
阿亮没能力说话,听我们的对话,自己受不了,也一起笑起来。
阿亮,你真的很可爱嘞!
我觉得阿亮有他的魅力,我喜欢他的思想,还有他笑的时候眼皮皱起的样子。
超可爱!!!
呵呵!天阿!我真是疯了!

今天是投票日,我到想看看谁会是下一个四年的执政党。
大选这段期间,我跟新闻还跟得满紧的。
虽然还不能投票,但我却对政治人物所说的每一句话、每一个举动都特别敏感。
从来都没有那么关心国家大事的我,因为这次的大选,对国事突然有了另一个态度。
对国外国内的新闻都非常的感兴趣。
我突然有一种想对政治和媒体有更多了解的渴望。
觉得自己跟父母谈论政治和社会时,感觉自己好像成熟了。
不再是那个对时事一点都不在意的黄毛丫头了。
看到父母投票时,我告诉自己,下一个选举,我将好好的决定自己要谁来领导我们的国家。
下一个大选,我有权投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