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贤内助

标题指的就是现在的我了。
“贤内助”就是能辅助丈夫的女人,对吧?

在大家眼里,我就像个交际花一样,每天都在参与饭局啊、跟那些妇人血拼还有何那些男人大谈生意。
我不介意被别人设想为交际花或歌姬,因为我这样做称为“建立一些人际关系”,英文我们称为"networking"。
在一些人的眼里,我这样做是费时又费钱。但是我不以为然。
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去投其所好、取悦他们,但是这样建立这些人际关系是非常有效的,对我老公也非常有利。
把他们拉过来到我的阵营,支持我,那就是在提升我和我老公在他的工作领域的价值。
而要告诉你们,我的方法,已有我要的效果了。现在,正在慢慢地提升我们的价值了。价值高才不会被淘汰,这个道理不难理解吧?
对我来说,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价值,不同的是价值多少?(当然,这个专题会在另一个剖上发表。)

我在当我老公的“贤内助”。别想阻扰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