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Patience Hope Pride

身边有贴心的朋友真是幸福,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虽然经历了一些令人感到恶心又荒谬的事情,但是,到最后听到朋友真切的关怀,我心里是万分地感动。

今天心情很差。
简直就是跌入了谷底。
本人和好朋友出去看电影。
电影虽然不是非常的棒。
对我来说,就是一部很普通的影片。
但是,看了就是异常地没feel。
后来,我们三个女人走出电影院,一句话都没说。
但是,我想:我们都知道彼此都藏有心事吧。
三个人走在同一条路,却各有心事的。
眉头深锁的我们,是否能找到属于我们各自的出路呢?

后来,三人一起到咖啡座去的时候,性格直率的我把心里的难过与不快全都道出来。
两位好友一边听、一边笑、然后一边尝试冷静地向我分析一切。
我看着他们两个,不知觉地,也笑了。
虽然,又累又难过,但是,始终是笑了。

她们啊,
一个感情发展的程度是慢到不行,我叫她Patience。
另一个呢,对爱情非常地期望又充满童景,我叫她Hope。
她们叫我什么?
因为我超爱面子与尊严,所以她们名我为Pride。

Patience and Hope, 今天真是谢谢你们了。You girls may not know it, but you both really made my day. Pride爱死你们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