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5, 2008

融化的雪花

我真的很累。
我的累,不是因为工作,而是因为他。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的感情已经投错港了。
我无法控制自己,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明知不能爱,甚至不能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他,却那么的深爱他。
我只想回到我们那暧昧的友谊,那就够了。
无拘无束的友谊,不需要担心别人的眼光,不需要顾及别人的感受,只要我们两个,那不需要言语的默契,我就满足了。
那一刻的暧昧,他并不知道,对我来说是那么的宝贵。
他并不知道,他的每一个眼神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就像小鹿渴望泉水。
他也不知道,他对我的每一个特别的问候,是多么的温暖,像雪中送炭。
他更加不知道,我和他一起特有的语言和眼神的交换,永远都烙印在我的心里面。
我当然也非常清楚了解,一刻的暧昧就像白雪一样,快速地融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