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不被打败、雨的前奏

今天我到甜品屋那儿复习了中国通史。
甜品真地会让人快乐起来。
我只读到春秋时代,还剩战国时代、秦朝与东汉西汉还没复习呐。
参了!星期二的考试可能就这样泡汤了,我很快就会败在楼教授手里了。
唉!
不过,我不会灰心的!我会尽力读,不要对不起自己就好了。
哼!我才没那么容易被打败呐!
陈韵蕾,A ZA A ZA,加油!

早上,下了一场长命雨。
我告诉朋友我喜欢下雨的前奏-那大雨来临前的狂风和那股潮湿的气味。
那风的力量使得周围的万物都在狂欢地起舞,连我的灵魂都一起被调了起来。
灵魂在空中和那股潮湿的气味融为一体,让肚子酿出一种搅动的感觉,心脏不停扑通扑通地跳着。

那是叫心灵自由么?
我不知道,只知道和大自然共同分享了一种既刺激又暧昧的感觉。
就像两个人恋爱前,那你追我藏的过程。
两个人的眼神交替的时候,那种共鸣带点刺激又羞涩的情愫,是恋爱的前奏的特色。
我喜欢这种感觉,只是这种感觉。
所以,每当要下雨前,我都会跑到窗前,
体会那种心灵自由,体会那个前奏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