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07

一个人独自站在黑暗的房间里,看着紫红色的天空,窗外的狂风犹如一支强壮的手臂挑盘起我乌黑柔软的头发。我闭上眼睛,吸进一大口气,暴风雨即将来临的湿气润滑了我的气道,顿时感到一阵清新。
我拉了一张椅子,面对着窗口,小心翼翼的坐了下来,以免吵醒和我同房的寝室友。望着那残血色的天网,它仿佛有无数的情感却无处发泄。我开始怜悯它,因为我坐在这个小地方却感到一身自由清静,它虽高挂在上面却负担重重。
我伸出了我的小手,欲触它那张块爆炸的脸蛋,不禁回忆起我以前也像它一样,困惑繁多、想不通的时候,又没法发泄就形成了坏脾气。庆幸的是,我有家人与好友关心和支持,我现在才那么的乐观开朗,自由飞翔。
所以,如果你也像那坏脾气的天空一样快要爆炸的话,我希望我能这样的安慰你-我的朋友,一定要活的快乐,过得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