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4, 2006

看了碧慧的msn nickname;我突然想写一篇华文的文章。
“除了你,我会关上所有爱别人的门”
我想;或许我现在正处在这样的状况下。这几个星期一直狂犯桃花运,但心里总是挂念着他。我想;我真地爱上他了。不管身边有多少条件一级棒的男生在追我,我好像都不屑一顾。心里不知为何只有他的影子,他的名字。有时,我会担心自己是不是过于投入这段感情,我害怕失去的时候,我会变得很彷徨吧。
哈哈!我的前任男友们肯定说:“韵蕾一直以来都很狠,对感情的事是毫不留情的。”
这次不一样了,不知为什么的;就是不一样。
若有一天失去时,希望我能应付吧。
对那么软弱的自己,我还是有点怕怕的,不知所措。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