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Alas, At Last

今天是我在尚智小学教书的最后一天。
原本以为自己会很讨厌教书,但是原来并不是这样的。
学生的力量真的很大,是爱的力量。
对低年级的学生,我非常的疼爱,因为总觉得他们年纪还小嘛,就让着他们。
对于我小五的华文班,我承认我是偏心的。
或许,因为他们只是小我四、五岁罢了,所以,对他们我能像对朋友一般地放纵。
即使他们在我面前讲脏话,我也不会怎么样。
我知道他们本来想把我这个老师气走的。
但是,不知怎么的,我不但没有被他们气死,反而成了他们的朋友。
我好舍不得他们哦。。。。。。
他们啊,很调皮、很好玩、很好笑,
希望明年二月的实习,我能再到尚智小学教他们。
我要向他们说一声谢谢,
你们真的带给我无穷的欢乐。
即使我们以后可能不再见面了,我还是希望你们记得曾经有这么一位老师,教导你们放飞梦想,把生命好好地活过。
最后,我要说一句:好好活在当下,把握每一个当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