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今天在寒舍赖了一整天。
除了下午与小师妹会面,开导了她。
小师妹问题真多,一点都不像当年的我。
想当年我那么潇洒,像个小态妹似的。
问题来了,还不就这样解决嘛,何必苦恼呢?
呵呵,其实小师妹只小我一岁。
不过,说起来也奇怪,虽然我只大她一岁,我却觉得自己思想像个二十二岁的大姐。
看到小师妹就让我想起中学的我。
唉。。
还记得当年的我是多么的疯狂。哈哈!
和我那群朋友做出一些意想不到、引人注目的事情。
例如:休息时间站在食堂的桌椅上,边表演边大笑。
这种事情还算小case了,还有更夸张的呢!
哈哈!真爱我中学的那四年,会永远存在我心底。
到了理工学院,什么都不同了。
我不再是小态妹了,而是一个工作狂领袖。
面对的不再是爱跟我抬杠的小混混,而是要求多多的学生和许多高层人物。
很多时候我都得使出我的public relations skills因为我总要面对高层。
我觉得到了工院,我好像在工作,只不过没领薪水。哈哈!
我觉得不管是在中学还是工院,我都学了很多东西。
so,没有后悔或遗憾,只想享受每一刻。

2 comments:

5A said...

change blog to http://pinkyzz-gal.blogspot.com/ :)

Sharon Lim said...

I really miss you too! It's been so long since we even talk or catch up with each other, yeah? Hope to see you one of these days. =D muacks!